x
昭通市召开“中山·昭通”社科界对口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访问量:19551
发布时间:2020-09-10

 近日,中山市社科联主席胡波一行7人赴昭通市开展调研,并出席95日下午召开的中山·昭通社科界对口帮扶交流座谈会。双方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就如何广泛凝聚社科智慧,全力助推昭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昭通市社科联主席周明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周明对中山市社科联胡波主席一行赴昭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昭通基本情况。以“三服务一加强”(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围绕提高公众服务围绕社科专家学者服务,加强自身建设)为着力点,重点交流了昭通市社科联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昭通市社科联相关领导就如何加强交流合作,打造工作新格局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两地社科专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2.png

 胡波对昭通市社科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地能够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共同推动社科工作走上深层次交流、高质量发展之路。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下一步,双方可以在红色文化、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探索,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携手做好课题研究,形成一批学术价值高、应用性强的研究成果,党和政府决策提供有效依据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图片3.png

 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共识,期望共同努力探索破解制约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提供实践基础为推动两地共同发展积极贡献社科力量

 

(通讯员: 昭通市社科联  童亚男)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