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昭通市社科联到水富、绥江开展调研并进行专题辅导
来源:
访问量:20899
发布时间:2020-11-12


1605153232654042031.jpg

 10月28 —29日,昭通市社科联副主席文敏带队赴水富市、绥江县就深化改革、课题研究和《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的贯彻情况开展调研,并在水富市进行《理论文章的写作》专题辅导。

 

调研组分别在水富市、绥江县两地召开座谈会,水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匡锐,绥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平和水富市、绥江县两地社科专家、党政干部4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水富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税代坤,绥江县文联社科联党组成员、主席刘邦铭分别介绍了两地社科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深化改革、课题研究和《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的贯彻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与会专家、党政干部对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加强对基层社科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可供参考的建议。

 

1605153232669041573.jpg

 文敏就两地社科专家、党政干部关心、关切的相关问题作了回应,期望两地宣传部更加重视、支持社科联工作,期望两地社科联和社科工作者增强做好社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课题调研,发挥好决策咨政的作用,切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重温历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让广大市民和基层党员群众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1605153232654036521.jpg

 以《理论文章的写作》为题,文敏从如何撰写理论文章、社科论文规范和文章的修改三个方面在水富市进行专题辅导,水富市社科专家、党政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培训有助于今后写好理论文章和调研报告。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