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昆明医科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来源:
访问量:36120
发布时间:2020-01-10



1月9日,昆明医科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下简称“社科联”)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呈贡校区召开。云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云南省社科联秘书长阮凤平,学校党政领导,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学生社团(协会)代表180人参加会议。

 

 

101.jpg

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筹备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社科联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昆明医科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昆明医科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昆明医科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 

王建华在成立大会上致辞。他介绍了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在医学院校成立社科联的重要意义,并对学校社科联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和作用,真正发挥高校社科联在改革创新发展中的使命和任务,力争把中国文化、中国声音传播得更远;三是希望昆明医科大学社科联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学科和人才优势,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力争闯出一条具有医学特色的高校社科联发展道路,为繁荣发展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阮凤平宣读了中共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关于同意成立昆明医科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批复》。

校党委副书记李世碧主持会议。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