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曲靖市社科联(院)开展 “传承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访问量:15464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8月28日,曲靖市社科联(院)开展了“传承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曲靖市社科联(院)机关党支部、机关退休党支部、彝学学会特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交纳党费。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具体表现,是履行一个普通党员的光荣义务。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积极主动交纳了党费。通过规范党费收缴工作,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展示好家风好家训作品。曲靖市社科联(院)围绕“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主题,广泛征集干部职工家庭“传承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促廉洁”的富有艺术表现力的照片、绘画、书法及视频等作品,进行集中展示。营造了建设廉洁家风、做好社会表率的良好氛围。

 ——讲述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曲靖市社科联(院)全体干部职工以“廉洁奉公”主题,分别讲述了自己家族的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对长辈言传身教的感悟、对家庭成员良好个人操守和品行的赞美等。通过感受廉洁家风,守好家庭这片“廉洁港湾”,当好家中“廉洁监督员”,促进机关廉洁作风建设。

——观看警示教育片。认真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进一步让全体干部职工警钟长鸣,不断提高自律意识,做到公私分明、防微杜渐,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社科工作,为发展社科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2.png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曲靖市社科联(院)廉政建设,促进了曲靖市社科联(院)良好工作作风的形成。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受深刻,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家风家训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好家风好家训贯彻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以家风正作风,以作风促政风,以政风带民风,真正做一个讲责任、敢担当、重廉洁、强自律的党员干部。

 

(市社科联 王鑫/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