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曲靖市社科联(院)召开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访问量:24616
发布时间:2021-02-25


曲靖市社科联(院)召开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近日,市社科联(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社科联(院)机关党支部、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彝学学会特设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非党干部职工参加考核会议。

  

1614237665841063350.png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党支部建设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1614237693216049462.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见成效,坚定而自觉地做到知行合一。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扛起主责主业,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三是要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持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四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五是要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曲靖市社科联/韩瑞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