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龙陵县召开社科工作培训交流会
来源:
访问量:9355
发布时间:2017-08-14

7月30日,龙陵县社科联组织召开社科工作培训交流会,邀请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晓楠教授作培训指导。全县部分社科工作骨干和乡镇社科信息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交流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董继荣简要汇报了全县社科工作情况,提出了课题研究等方面需要帮助指导解决的问题。洪晓楠教授围绕如何做好课题选题和研究、基层社科工作怎么抓作了培训指导,并就部分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洪教授建议,要做好课题研究,必须培养一批学术带头人,课题选题上要突出龙陵特色,下一步可以合作做好滇西抗战方面的课题研究,做出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成果。同时,洪教授指出,基层社科工作者既要《搭上天线》,学深学透理论政策,提升理论水平,又要《接好地气》,眼睛向下,积极了解关注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参训人员表示,洪教授的培训指导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指导性强,是一堂精彩的补脑课、充电课。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学用结合,真正把培训收获转化为谋划社科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路子。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