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沧市社科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访问量:15883
发布时间:2019-03-22

2019年3月19日,临沧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临翔召开。会议强调,培根铸魂,服务跨越,全力推进临沧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臻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社科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市属学会、协会、研究会主要负责同志,县(区)社科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有关干部,市社科联、市佤族文化研究院干部职工列席会议。市社科联主席刘军主持会议。

罗臻代表市委宣传部对全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市社科联三届二次全会以来全市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罗臻强调,要旗帜鲜明地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哲学社会科学服务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社科联建成广大社科工作者之家。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军同志代表市社科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号召,全市社科界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回答时代课题,以更广的视野、更宽的思路、更高的目标追求,坚决落实市委“要快、要苦、要敏锐、要有办法、要坚定”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临沧作风”,旗帜鲜明运用思想武器;研究临沧的难点、痛点、堵点,用心用情推进“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切实服务大美临沧大发展、大跨越、大转型,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邀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周林对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临翔区、永德县社科联、市税务学会作了交流发言。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临沧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正案)和会议决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临沧市社科联沈文武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