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出席昭通学院社科联成立大会
来源:
访问量:28583
发布时间:2021-10-09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出席昭通学院社科联成立大会

 

2021年9月24日上午,昭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外联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孙峥嵘应邀出席。中共昭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云松,昭通市社科联主席肖才志,昭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红,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副校长卢巧学校相关学院和部门的教师及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1633753055555047616.jpg

             会上,王建华为昭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授牌孙峥嵘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昭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批复》。会议通过了《昭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试行案)》《昭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昭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陈红当选为昭通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1633753094312083603.jpg

 

王建华代表省社科联对昭通学院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二是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必须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新时代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三是昭通学院要发挥高校学科优势,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