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22年“云南社科专家巍山行” 调研咨询活动启动
来源:
访问量:19834
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30日,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云南社科专家巍山行调研咨询活动专家见面会在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举行,标志着以加快巍山县文化旅游转型升级和民族团结进步标杆建设为主题的调研咨询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1.jpg

 2022年云南社科专家巍山行调研咨询活动专家见面会



图片2.jpg 云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见面会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介绍了云南社科专家基层行的基本情况,强调此次云南社科专家巍山行要秉持云南社科专家基层行的三个基本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体现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去分析研究巍山县提出的问题;二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破解好巍山文旅产业交融基础上的转型升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提质增效,小吃产业提升改造这三个问题;三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强调社科专家要努力践行四力要求,聚焦巍山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为推动巍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


图片3.jpg

 专家见面会合影


大理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燕为本次调研咨询活动作了致辞,巍山县委书记丁洪涛向调研组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全面介绍了巍山县的基本情况并为专家们颁发了聘书。见面会由巍山县委副书记杨柱生主持。

来自云南省社科联、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单位的5位社科专家将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紧扣巍山县提出的3个重点选题,深入巍山县大仓镇、永建镇、南诏镇等地开展实地调研,通过精细把脉出谋划策,为推动巍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