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林兴一行到省社科联调研交流
来源:
访问量:10121
发布时间:2023-06-07


6月5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林兴一行到省社科联进行调研交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海江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杨伍荣,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5.jpg


座谈会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海江介绍了省社科联的基本情况、队伍建设以及近期开展的主要活动,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做法。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林兴介绍了党史研究室的基本情况、党史人才队伍建设、党史研究重大选题等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各自职能职责,在人才库建设、平台搭建、宣讲活动、课题研究、云南省社会科学奖评奖工作、社科学术社团工作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图片6.jpg

图片7.jpg 

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共同用好“云岭大讲堂”、“社科专家基层行”、“社科学术年会”等平台,在理论宣讲、课题调研、评价评审、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沟通机制,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