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访问量:25304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9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深入基层为昆明市五华区区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图片1.jpg

讲座上,张瑞才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在学习中如何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图片2.jpg

下午,张瑞才同志又来到五华科技产业园管委会,直接面对园区干部职工及新经济组织,深入浅出的从三个方面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在精彩的报告结束后,结合宣讲内容,张瑞才通过解答提问的方式与园区干部职工和新经济组织就如何理解“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如何看待大数据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发挥的作用等内容开展了分享和互动,并结合园区工作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