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到 云南省政协作专题辅导
来源:
访问量:32279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3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来到云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

 1592985944049098722.jpg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主持学习并讲话。

张瑞才书记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风险挑战的主题”进行系统深入的讲解。专题辅导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入手,着重阐释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重要内容: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重点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哲学中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原理。他强调:要通过马克思主义经典的学习,着力推进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上一步,发扬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优势,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

 

1592985972334095090.jpg


省政协委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专题辅导。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