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社科联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来源:
访问量:30602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5日下午,云南省社科联二楼会议大厅华灯璀璨,气氛庄重朴素而热烈,镰刀锤头组成的党徽悬挂在主席台背景中央,两侧是10面鲜艳的红旗,主席台正上方“中共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直属机关党员大会”的会标格外引人瞩目。

下午14时许,来自哲学社会科学战线上的党员们意气风发陆续步入会场,一张张笑脸透露着自信,表达着实现新发展的坚定信心。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王建华、余炳武、邹文红,二级巡视员吴绍斌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阮凤平主持。下午15时整,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本次大会代表应到65名,实到53名,符合规定人数。

在热烈的掌声中,余炳武同志代表省社科联直属机关党委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努力发挥新时期党建引领作用 推进省社科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余炳武在总结过去四年工作时表示,2016年9月省社科联直属机关党委经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批准换届以来,直属机关党委班子齐心协力,尽职尽责,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余炳武强调,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的决定,全省社会科学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形势,机关、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碰到的新问题新情况,对省社科联党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必须准确把握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积极筹划建立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社科联社科类社会组织委员会,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重点抓手,在科学谋划、勇于开拓创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省社科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加倍努力。

大会选举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王志勇、阮凤平、李波、杨远梅、余炳武、陈勇、金丽霞7位同志当选为省社科联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孙峥嵘、李波、何晓晖、张谨、唐新娟5位同志当选为省社科联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大会印发了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讲话,讲话强调要不断总结机关、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查找差距,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思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困难,推动社科类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出亮点、出实效;要认真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提升社科联服务群众、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和能力;要切实履行纪委的监督执纪责任,提升省社科联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大会还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1604653985904091528.jpg

1604653997794038958.jpg

1604654006904039404.jpg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