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海江一行赴昆明医科大学调研
来源:
访问量:10650
发布时间:2023-05-26

526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海江带队赴昆明医科大学调研座谈。昆明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尹向阳,党委副书记徐绍琼,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利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1685089893098055154.jpg

座谈中,双方就高校社科联建设、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昆明医科大学介绍了学校发展总体情况和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就社科项目管理、社科平台搭建、交叉学科建设、深化交流合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海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宁出席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对云南做好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主持开幕式并宣读云南省社会科学奖表彰决定,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深受鼓舞。我们要进一步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好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全省特别是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省社科联将聚焦高校学科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需求,进一步优化平台建设和项目管理,为广大社科工作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的平台和机会。

1685089946457011497.jpg

海江肯定了昆明医科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建设成效,认为昆明医科大学在交叉学科建设方面具有扎实的基础和独特的优势,要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和特点,进一步加大研究和探索力度,推动医工、医理、医文交叉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双方要加强工作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省社科联将全力支持昆明医科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推动昆明医科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取得新成效。

此次调研是省社科联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