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召开2018年度机关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工作会议
来源:
访问量:11691
发布时间:2019-01-10

2019年1月8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调研员赵晋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张瑞才主持,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共16人参加会议。

 

会上,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及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共5名同志,就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向党组述职,党组4名领导对述职对象进行逐一点评,并进行现场集中测评。赵晋同志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省社科联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主题鲜明、务实高效,说成绩突出重点、讲问题实事求是、谈打算立足实际,领导点评直奔主题、直击要害,述出了成绩、述出了问题、述出了方向。同时对抓好2019年《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二是要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高党建质量,三是要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核心,推动机关党建更加高效。

张瑞才在总结会议时指出,省社科联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总体向上向好,机关各级党组织能够围绕中心工作,大力加强组织建设,机关党建工作整体质量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一是对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不够,二是党务干部能力素质不强,三是落实制度还不够严格。针对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张瑞才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履职尽责,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全面巩固提高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三是要以支部建设为抓手,认真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四是要坚持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为主攻方向,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省社科联直属单位党委 供稿/王志勇 审核)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