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开展 “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专题辅导暨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访问量:15299
发布时间:2019-03-01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实施《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的重要意义,2019年2月28日下午,省社科联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专题辅导暨主题党日活动,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志勇主持活动,机关在职及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共34人参加活动。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党组成员余炳武,副巡视员吴绍斌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专题辅导为主题,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2019年度第2期(总第21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该期节目主要对《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的目标任务、重点难点问题以及推进要求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观看结束后,直属单位党委组织现场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实施《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把握规律、承前启后、围绕中心,创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的重大决策。

  机关各党支部在集中观看和现场讨论的基础上,以支部委员会或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实施《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总体方案〉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李小三部长在《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推进要求,为确保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地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云南省社科联直属单位党委 供稿/王志勇 审核)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