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访问量:11724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0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唐先胜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余炳武同志主持,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同志,副巡视员吴绍斌同志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瑞才同志代表省社科联党组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唐先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张瑞才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

张瑞才同志在讲话中结合省社科联实际,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省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纪律立起来、严起来,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唐先胜组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省社科联职责职能,从“位”“专”“责”三个方面对省社科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建议。唐组长的讲话既是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辅导,也是一次严肃认真的提醒谈话,对省社科联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