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接受2017年度上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来源:
访问量:10621
发布时间:2017-08-16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见到成效,8月15日,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到云南省社科联检查考核2017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上午,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对检查考核内容相关材料和台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了延伸检查。

下午召开汇报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主持会议,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唐先胜、副组长陈宗媛、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李云春出席会议,省社科联会领导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张瑞才代表省社科联党组,从落实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责任追究和成果运用、下步努力方向4个方面向纪检组作了工作汇报,陈宗媛对检查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唐先胜指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要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坚守纪律底线上下功夫,在作风转变上下功夫,在强化问责上下功夫,在监督检查上下功夫。

(直属单位党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