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到杨善洲干部学院开展现场教学培训活动
来源:
访问量:15477
发布时间:2020-11-17


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11月10日,云南省社科联一行18人在副主席邹文红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保山市施甸县杨善洲林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杨善洲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培训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同志瞻仰墓园圣地、缅怀杨善洲同志、向墓园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老窝棚、故事林、善洲小道、陈列馆以及徒步登瞭望台等活动,全体同志聆听杨善洲同志感人事迹、感受杨善洲同志大爱人生、铭记杨善洲同志为民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现场教学活动是感受杨善洲精神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要深入学习杨善洲精神,立足本质岗位,扎实做好工作。邹副主席在活动总结中强调,弘扬杨善洲精神最重要的是学习他的“一辈子”,一辈子的坚守、一辈子的奉献、一辈子的清廉,一辈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杨善洲精神为激励,推动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1701.jpg

1702.jpg

1703.jpg

1704.jpg

1705.jpg

1706.jpg

1707.jpg

1708.jpg

1709.jpg

1720.jpg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