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2021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来源:
访问量:10713
发布时间:2021-06-24


省社科联2021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43.jpg


6月16日至18日,省社科联2021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余炳武作开训动员。通过为期三天的学习,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以《迈上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总体上把握理解全会精神,立足什么样的新发展阶段、怎样贯彻新发展理念、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全会精神。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作题为《艰苦卓绝、举世辉煌的百年奋斗历程》报告,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张光雄作题为《云岭红色基因的传承与教育》报告,昆明理工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樊勇作题为《马克思主义为什么是对的》报告,云南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段金生作题为《中央红军过西南与云贵地方政治变化》报告。

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为重点,并加入了视频教学、电影党课、集中研学,讨论交流等多样化教学形式,课程安排较为合理,内容设置颇为丰富,对参训学员来说,是一次思想充“电”、精神补“钙”、工作加“油”的学习契机,是一场求知若渴、深学悟践、细照笃行的知识盛宴。

培训期间,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余炳武同志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