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班子专题读书班
来源:
访问量:10927
发布时间:2021-07-12

省社科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暨党组班子专题读书班

 

1205.jpg


77日下午,省社科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班子专题读书班,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要求,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主持学习,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余炳武,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科普部副主任孙峥嵘、办公室副主任张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省社科联的职能职责和自身学习感受交流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1206.jpg


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人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张瑞才同志强调,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职责职能,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阐释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