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开展 “激浊扬清树正气、风清气正彩云南”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访问量:11590
发布时间:2019-01-23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违纪违法案例的警示作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2019年1月23日上午,云南省社科联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开展《激浊扬清树正气、风清气正彩云南》主题党日活动,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志勇主持活动,机关在职及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反腐倡廉、正风肃纪为鲜明导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片《激浊扬清在云南》。该片是由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倾力打造的五集反腐巨制,全方位全景式展示了云南本地贪腐官员的落马经历,触目惊心,极具震撼,是对全省每名党员干部的警醒。观看结束后,直属单位党委组织现场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些落马官员心无法纪、手无戒尺,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对党不忠诚不干净不老实,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破坏了云南政治生态,也最终堕入深渊、自食其果。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把理想信念《总开关》拧紧拧牢,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勤勤恳恳工作,默默无闻奉献。(云南省社科联直属单位党委 供稿/王志勇 审核)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