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怒江州社科联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访问量:9740
发布时间:2021-04-27



怒江州社科联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干部职工对传统和非传统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州社科联在4月15日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非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为大力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氛围,社科联在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前夕,要求干部职工原文学习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国家情报法、核安全法、英雄烈士保护法、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密码法等法律法规,在宣传栏粘贴国家安全法海报。活动当日,社科联主席祝培荣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国家安全法、生物安全法,深入解读国家安全观基本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宣传党中央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的战略举措等系列内容。最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现场作答国家安全观题库部分选题,活动结束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强国APP”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所得分数公布在微信工作群中,有效提高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在各个时刻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警钟长鸣,铭记历史教训”的嘱托,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温顾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深刻领悟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的艰辛历程,来之不易的和平国家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历史教训。党员干部要做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风险防范与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时刻牢记总书记教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优惠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动仗,做好国家安全忠实的维护者、坚定的捍卫者。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