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召开社科普及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访问量:16949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2日,云南省社科联社科普及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召开。省社科普及工作委员会12名委员到会,云南大学党委书记、省社科联兼职副主席、省社科普及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林文勋、省社科联副主席、省社科普及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委员邹文红分别主持项目评审。

 

191.jpg


会议研究通过了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评审办法(草案)和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评审办法(草案),通过科普部初审、委员审阅、会议评议、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2019年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30项。

 

192.jpg


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评审采用答辩方式进行。8月12日下午,大理州电影档案馆、瑞丽市畹町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公园、曲靖市博物馆、曲靖工商职业技术学校孔子学堂、易门小街乡孙兰英烈士纪念馆、保山市博物馆、腾冲市艾思奇故居、滇西北民族艺术传承基地等18家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开展社科普及工作的情况,委员对相关问题作了提问。最后,省社科联社科普及工作委员会以综合评议、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2019年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12家。

 

193.jpg


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重要举措,是我省开展经常性公益性群众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的重要平台。近八年来,我省不断探索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创建工作机制,截止去年,已命名77家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杨远梅 / 张谨 图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