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2022年“云岭大讲堂·保山讲坛”专题讲座在保山技师学院举行
来源:
访问量:10137
发布时间:2022-04-25

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2022年“云岭大讲堂·保山讲坛”专题讲座在保山技师学院举行

 

4月15日,由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保山技师学院承办的“云岭大讲堂·保山讲坛”专题讲座,在保山技师学院5号楼126报告厅举行。保山技师学院全校教职工参加培训。保山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华主持培训会议。

图片1.png


昆明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医学人文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张瑞宏教授应邀作《做更好的自己——自我身心健康管理策略》专题报告。

张瑞宏教授从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的意义、高职院校教师常见的心理问题与应对方法、健康生活的方式和时间管理的方法等方面,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专业知识,有力的数据论证和生动形象的例子,为保山技师学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疏导课。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座专题辅导具有针对性,对教职工日常工作压力释放,治疗教师们的心灵有促进作用。教师作为培养祖国接班人的职业,不仅要掌握广博的知识、精湛的技能,更要具备健康的心灵,健全的人格,良好的情绪,乐观的人生态度,才能成为学生心灵的引航员,潜移默化地影响每一个学生。(保山市社科联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