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率队赴黄兴寨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访问量:28656
发布时间:2019-10-24

     为进一步推进省社科联脱贫攻坚工作,筑牢扶贫成效,1022日至23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率队赶赴元阳县,就黄茅岭乡黄兴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秘书长阮凤平、办公室主任陈勇随同调研。

 

241_副本.jpg

22日下午,张瑞才书记(左二)与黄茅岭乡党委政府领导和黄兴寨村委负责人座谈

 

22日下午,张瑞才书记一行风尘仆仆刚到黄兴寨村,立刻与村委主要负责人、黄茅岭乡党委政府领导、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交流,元阳县委常委、黄茅岭乡党委书记李明学介绍了黄兴寨村脱贫攻坚情况,驻村第一书记谭启彬汇报了下一步扶贫工作计划。张瑞才书记在听取相关介绍后,特别强调:脱贫攻坚工作现在已经进入到了关键时期的关键时刻,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确保思想到位;省社科联的驻村工作队员要在元阳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负重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以定钉子的精神宣传好、组织好、引导好、开展好此项工作,全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迎接省检和国检。

张瑞才书记指出,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帮助做好黄兴寨党组织的建设,努力把黄兴寨党总支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二是要结合村情,为黄兴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出点子,想办法,增强造血功能,有力地巩固脱贫成效;三是要注重村民素质提升,加强价值观的引导,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进一步建设好人居环境,激发老百姓的内生动力。

张瑞才书记表示,省社科联作为黄兴寨的挂联单位,会努力结合自身优势,为元阳的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座谈会后,调研组分别入户走访看望。


 

242_副本.jpg

22日晚上,张瑞才书记(右二)走访看望挂联户


 243_副本.jpg

 

    23日上午,张瑞才书记一行调研小微产业,并继续分别到各自的挂联户进行走访看望,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实际,鼓励他们在党的关怀下积极行动,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244_副本.jpg

 23日上午, 张瑞才书记()调研小微企业

 

 245_副本.jpg 

   

246_副本.jpg

 23日上午,张瑞才书记(左三)看望挂联户

 

 

                                      黄兴寨驻村工作队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