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吴兴同志代表省社科联参加省直机关第三片区“微党课”“微讲堂”演讲比赛
来源:
访问量:29212
发布时间:2019-10-29

未命名-1.jpg

根据《省直机关2019年“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活动实施计划的通知》和《省直机关“书香机关·书香支部”第三片区读书活动工作方案》要求,2019年10月25日下午,省直机关第三片区在省民族宗教委举办“微党课”“微讲堂”演讲比赛,来自省直机关第三片区的22名选手参加角逐,办公室吴兴同志代表省社科联参加比赛,并以9.848分的成绩获得第八名。

未命名-2.jpg

本次演讲比赛以“话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当先锋”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模范机关”建设中走前头、做表率。吴兴同志紧扣主题,以“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作了一次精彩的演讲。他在演讲中提到,我们在新时代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要从目标上无问西东,勇往直前,让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都绽放出理想的光芒。让我们沿着红船的航向,扬起红船的风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让我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撑船掌舵,携手并进,奋发有为!让红船精神在伟大的新时代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照亮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

(省社科联直属机关党委  供稿/王志勇  审核)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