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社科专家红河南部行”调研专家咨询会在蒙自召开
来源:
访问量:8314
发布时间:2017-09-04

8月28日,《云南社科专家红河南部行》调研专家咨询会在蒙自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刘申寿出席会议。

8月24日至28日,为期5天的《云南社科专家红河南部行》调研咨询活动在我州进行。来自联合国大学、中国科学院等的20余位资深专家学者分两个组深入我州南部县市,以《红河哈尼梯田可持续发展与边疆民族地区精准脱贫》为主题,围绕红河南部地区梯田生态建设、文化建设、产业发展、精准扶贫与精准脱贫等多个方面开展专题研究,并在蒙自召开的调研专家咨询会上为南部县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出了《良方》。

张瑞才在咨询会上说,《云南社科专家红河南部行》旨在为专家学者搭建一个平台,让他们发挥所长,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深入农村、社区进行调查研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此次调研活动中,专家们走进基层、调查深入、主题集中、结合实际、作风务实,收获不小,不仅研究了红河,还宣传了红河,并为红河南部县市的发展提出了一些真知灼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刘申寿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社科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参加活动的专家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参谋部的作用,一如既往地为红河经济社会建设出主意、想办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各县市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及时把社科成果转化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实践、转化为工作的推动力。

专家组成员、我州金平、元阳、绿春、河口等县委政府领导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红河州社科联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