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22年度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学术活动资助申报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9301
发布时间:2022-01-13

2022年度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学术活动资助申报的通知

 

各省级社科学术社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社团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大对省级社科学术社团(以下简称社团)的支持力度,引导和支持我省社科学术社团加强学术研究、促进学术交流、推动学术发展,切实推动我省社科学术社团高质量发展,省社科联拟面向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实施2022年度学术活动资助计划,对入选的学术活动予以经费资助。申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云南三大定位,引导和支持社团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和专业优势,开展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实际应用价值的学术活动,切实提升社团的政治引领力、学术研究力、创新发展力和社会影响力,推动社科学术社团充分发挥作用,为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二、申报事项

(一)选题要求

选题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主题突出、科学严谨文字精炼。申报选题可参考2022年度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学术活动资助申报参考选题目录》,可立足社团自身特点自行拟定选题申报

(二)申报数量

1、单独申报学术活动的,每家社团限报1项。

2、鼓励多个社团联合申报学术活动。由多个社团联合申报学术活动的,除单独申报以外可再参与申报2项。申报同一选题的,对联合申报的予以优先支持。

(三)申报时间

请各社团务必于2022228日前提交纸质版《省级社科学术社团2022年度学术活动资助申请表》(须有社团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联合申报的,参与申报的社团均需签字盖章。同时请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学会部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晓晖  68327029

学会部邮箱:ynsklxhb@163.com


2022学术活动资助申请表.xlsx

选题参考目录.xlsx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