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召开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党组织 “大学习”活动启动会
来源:
访问量:11676
发布时间:2022-05-31

省社科联召开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党组织“大学习”活动启动会

2022526日,省社科联召开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党组织“大学习”活动启动会。为引导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省社科联决定在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党组织中开展“大学习”活动。哲学思政组、教育组、理论经济组、对策应用组、历史文化组、语言文学组牵头的12个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邹文红同志从讲政治、抓学习、促联合几个方阐述了这次在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党组织中开展“大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活动的总体要求,强调这次“大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学习促进联合,达到以社团党建引领社团建设,实现党建与社团双推进、双丰收。学会部二级调研员卜金荣就开展“大学习”活动作具体工作安排。启动会由省社科联学会部主任金丽霞主持。

5311.jpg 

参加启动会的各社团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态,自觉坚定落实好此次“大学习”活动要求,切实履行好牵头党组织的职责,担负起组织协调的责任,齐心协力把这次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学会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