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访问量:12377
发布时间:2023-04-13


4月13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主席海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苏红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图片1.jpg

 

海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是贯彻落实省社科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保证。

海江强调,省社科联将坚定不移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践行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策划开展“三个百”活动,即举办百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推出百篇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文章,开展百家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大学习大调研活动。

海江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图片2.jpg

 

苏红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省社科联各项主题教育前期工作,体现党中央精神、符合省委要求、贴近单位实际。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聚焦目标要求,精心谋划推动;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发力;要贯通重点措施,一体推动落实;要全面压实责任,务求取得实效。

省委第巡回指导组成员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