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缅甸图书馆代表团到云南省图书馆参观访问
来源:
访问量:14961
发布时间:2017-11-20
    10月17日,缅甸图书馆代表团一行到云南省图书馆参观访问。在云南省图书馆馆长王水乔的陪同下,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善本阅览室、地方文献阅览室、普洱茶文化图书馆、外文图书借阅室、盲人阅览室、数字阅读体验区和少儿阅览室等服务窗口。缅甸图书馆代表团团长对云南省图书馆相关业务和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座谈会上,王水乔馆长向缅甸图书馆代表团介绍了云南省图书馆馆藏资源、特色服务、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古籍保护工作等情况,并就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建议。缅甸图书馆代表团团长介绍了缅甸图书馆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在一些业务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如何结合数字图书馆建设,在读者服务、人员交流、古籍数字化等方面加强联系合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缅甸图书馆代表团的参观访问,进一步密切了中缅图书馆界的关系,促进了相互了解与学习借鉴,也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云南省图书馆学会  金美丽)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