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七)
来源:
访问量:20616
发布时间:2019-12-24

各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取得实效。

11月12日,云南省社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万曦同志传达了省社科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每一位同志都作了发言,结合理论学习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伟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12月6日,省滇西抗战历史文化研究会党支部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支部大会,会上支部书记李霞传达了省社科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关于在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使党员明确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统一和提高党员对社团党建工作的认识,并对支部今年的工作做了小结。张建伟会长主讲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研究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要重视,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省社科联的要求根据本研究会的特点支部工作需要开展开放式的主题党日、创意型组织生活,当前对存在的活动少、方法少、学习材料少的现状等,需要研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探索。

12月1日,省八路军新四军抗日历史研究会召开研究会党支部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宣传部 民政部 《关于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社团建设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学习传达了省社科联召开的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建工作会议和《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颁布实施座谈会精神。会议对研究会和研究会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小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学会部汇总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