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演讲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访问量:19112
发布时间:2020-08-06

云南省演讲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74日,云南省演讲学会在昆明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1596684324280063598.jpg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云南省演讲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开小会、开短会的形式,在严格防疫措施下召开,共计62名会员代表及十余位有关专家、学者等出席了会议。

 

1596684348671064243.jpg


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召开。会上宣读了来自全国各省级、市级演讲学会(协会)和演讲机构代表发来的贺信贺词,共27家代表单位发来贺信,共祝云南省演讲学会成立20周年,并祝云南省演讲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李志勤会长代表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冯书副会长代表作财务报告,马克强秘书长代表作新一届理事会章程修改说明。会议分别通过会员代表审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以上各项报告。

 

1596684372734090269.jpg


会上,李志勤会长以个人名义向学会捐款五万元,以支持学会进一步做好工作。担任会长十年间,李志勤会长为云南省演讲学会的建设与发展,为云南省演讲事业的繁荣和兴旺默默奉献,在即将卸任会长之际,仍然不忘初心、心系学会。她这种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了所有与会代表及广大云南演讲人。大会举行捐赠仪式,由新当选的会长李暾代表学会接受了捐赠。

大会按规定程序,实行等额选举由学会陈寿根顾问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介绍,对候选人征求了会代表的意见后,选举通过。会长李暾担任,马克强、刘伟、冯书、黄传颂、张玉芬、徐俊波等6人当选副会长,杨旭当选秘书长

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大会上发言,省社科联卜老一辈演讲专家辛勤老师、金子强老师以及学会上一届副会长等,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大会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今年是云南省演讲学会成立20周年。学会先后出版了《云南省演讲学会20周年纪念画册》《讲星璀璨(第三集)》,李志勤教授个人出版了《我的演讲之路》、董保延老师出版了《10年代》、辛勤老师出版了《一块奶酪》(儿童文学)等专著。学会将上述专著赠送给与会代表,以作纪念。(卜金荣)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