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中华周易研究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
来源:
访问量:22993
发布时间:2020-11-25



2020年10月31日,云南中华周易研究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党支部书记申雄、宣传委员罗云明、纪检委员缪光和,党小组长王仁林、朱纪堂,以及党员尹雅利、袁国仓、冯学文、张景顺、郑继恒、郑本彪,周绍兴等人参加了党支部扩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申雄同志主持。

 

 

1606276658953030858.jpg

 

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研究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副秘书长罗云明讲专题党课《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罗云明同志重点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他强调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敢于亮剑,以及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常怀激情,争当先锋模范等方面作了重点宣讲。

    申雄同志结合研究会25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需要努力补齐的短板作了发言,提出了党员要带头加强学习,严格纪律,把握方向,做出成绩的要求,并听取了大家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到会党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云南中华周易研究会党支部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