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红楼梦学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红楼梦》对当代女性的启迪学术研讨会
来源:
访问量:12648
发布时间:2022-01-24

云南省红楼梦学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红楼梦》对当代女性的启迪学术研讨会

 

 

2021年12月25日,云南省红楼梦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红楼梦》对当代女性的启迪学术研讨会”在昆明召开。来自云南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澳门云南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中国书法家协会、云南省红楼梦学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理事及全体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云南省红楼梦学会会长吴玲《云南省红楼梦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对学会过去五年工作作了详细回顾和总结,并对《云南省红楼梦学会章程》修改情况作了说明学会副秘书长夏副高向大会作《云南省红楼梦学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省红楼梦学会章程》修改事项,选举产生了云南省红楼梦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当天,学会举行“《红楼梦》对当代女性的启迪学术研讨会”上,来自全省十多个县(市)区的学会会员及各行各业的昆明女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红楼梦》人物故事、文化的传承发展及对当代女性启示等相关话题展开学术讨论。

(云南省红楼梦学会)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