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历史文化组党组织第三次大学习活动在昆举行
来源:
访问量:9143
发布时间:2022-09-30


2022年9月26日上午,由云南省中国近代史研究会党支部和云南西南联大研究会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历史文化组党组织第三次大学习活动在云南西南联大博物馆举行。省社科联学会部二级调研员卜金荣到会指导,历史文化组社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由云南省中国近代史研究会会长朱俊主持

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云南省中国近代史研究会副会长张巨成教授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从讲话背景、核心要义、重要意义等三个方面,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


图片15.jpg


昆明市委党校副教授、云南省中国近代史研究会理事祁迎夏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如何学好用好学习成果等三个方面对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专题辅导。与会社团党组织负责人开展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


图片16.jpg 

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与会人员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获转化为踔厉奋发的动力,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理论研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南省中国近代史研究会、云南西南联大研究会联合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