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社科学术社团深学细悟笃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
访问量:9512
发布时间:2022-11-09


 

省级社科学术社团深学细悟笃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省社科联结合实际对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持续组织开展大学习活动,举办社科学术社团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推动省级社科学术社团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充分发挥学术社团的学术优势,通过集中学习、召开专题学习会、座谈会、理论研讨会等方式组织会员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省高等院校德育研究会于10月23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研究会理事、高校专家和教师等30余人参加,11位专家学者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高校思政课教师如何学习好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

  

图片7.jpg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10月24日召开专题学习会,10月28日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继承践行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组织研究会领导班子成员、顾问、会员小组、宣讲团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赵立雄作了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弘扬延安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的主旨讲话,要求研究会紧密结合继承弘扬践行延安精神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8.jpg

 

 省演讲学会党支部于10月29日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行为科学学会10月30日昆明国际金融学会联合昆明南亚东南亚国际物流研究院、云南省未来研究会、云南省对外科技合作协会共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学会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