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
访问量:21436
发布时间:2022-03-14

 

云南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2239日,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会议由云南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饶卫主持,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余炳武、省民政厅副厅长林辉等12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314.jpg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议《云南省社科联2022年社科学术社团工作要点》、审议《省社科联省级社科学术社团约谈工作规定》(审议稿)、评审云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重点支持向社会智库转型发展的社科学术社团、评审2022年度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创新工作案例及十佳学术活动。

会议认为,《云南省社科联2022年社科学术社团工作要点》全面反映了省社科联年度工作重点,体现了工作创新,强调党建工作引领,突出意识形态安全。会议认为,建立约谈工作制度,对进一步规范社科学术社团管理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由业务主管单位对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约谈确有必要,建议对文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探索,不断总结、完善,使之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社科学术社团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会议通过投票表决方式评出云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重点支持向社会智库转型发展的社科学术社团(5个)、2022年度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创新工作案例(10项)及十佳学术活动(10项)。


(学会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