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到红河州石屏县调研
来源:
访问量:20541
发布时间:2022-03-25


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到红河州石屏县调研 


2022年3月23日-24日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率办公室主任陈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波等一行5人红河州石屏县,州市社科联、县级社科联建设工作、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和乡村振兴方面的问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先后前往大桥乡大平地村、异龙湖保护治理规划展示馆、坝心镇龙港村等地实地调研。

3253.jpg

在座谈会上,张瑞才书记强调:第一,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社会科学事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县级社科联在传承文化、社科研究等中起着基础性的作用。石屏县社科联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社科工作能力。第二,要深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忠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准确把握异龙湖保护治理面临的严峻形势,转变观念,完善制度,树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善始善终做好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用系统性思维治理湖泊。第三,农业、农村的现代化是整个现代化的根基和基础,乡村振兴是持久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进程中,要着力解决产业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和生态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