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深入把握 “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专题党课
来源:
访问量:20717
发布时间:2022-04-22


云南省社科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暨深入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专题党课

 

4月22日上午,省社科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深入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落实到引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主持会议,并为全体干部职工作深入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专题党课。

 图片1.jpg

会议认为,“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政治成果。要从理论、历史、实践三个维度正确理解“两个确立”的深刻依据,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内化于心、落实于行,增强把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落实到制度规矩、体制机制、行为规范、工作程序中;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工作,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要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关于群团、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引方向,扎实推进机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让“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成为社科联干部的鲜明特质。

省社科联会领导、机关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33人参加学习。

(省社科联直属机关党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