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开班
来源:
访问量:19206
发布时间:2022-07-27

省社科联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开班

 

727日上午,省社科联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开班,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培训,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余炳武作动员讲话。


图片5.jpg 

会议指出,党员教育是党的建设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始终重视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间段,举行省社科联“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目的是通过培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水平,不断增强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打造攻坚克难的党员先锋模范队伍以实干、实效、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源头活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培训实效,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方法,真正读出“真理的味道”,悟透“活的灵魂”,学到“看家本领”,切实把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到的“答案”变成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要营造良好氛围,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部权威著作,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重要意义,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