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举办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
来源:
访问量:19937
发布时间:2022-08-01

727日至29日,省社科联举办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培训,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余炳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1.png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3天,围绕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点内容,邀请云南师范大学教授刘化军、省委党校教授杜琼、云南民族大学教授段金生等专家学者授课辅导,同时还加入案例通报、分组讨论、视频教学等多样化教学形式。

 1659317269144015895.png

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组织全体参训学员走进国营第二九八厂的中国光学历史博物馆,以直抵人心的方式开展党性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沉浸式”感受历史与现代、科技与人文的“碰撞”,让红色血脉薪火相传,让精神动力生生不息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和实干的力量,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行动更加自觉。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开创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新局面。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