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
访问量:19379
发布时间:2022-08-09

8月9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系统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结合起来,正视省社科联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办好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60周年座谈会、云南省社会科学奖评选表彰、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等重点工作,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新成效带动省社科联各项工作整体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