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昆明召开
来源:
访问量:9612
发布时间:2019-01-03

 

12月28日,云南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省社科联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社科理论界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聚焦新时代继续推进云南改革开放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开展研究,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为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理论服务。

 

赵金部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充分发挥社科理论界优势,深入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工夫,在真懂真信上下功夫。要在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重要论述的学习研究阐释上取得新进展;要在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云南力量上取得新进展;要在深入回答新时代继续推进云南改革开放的重大问题研究上取得新进展。第三,要做好三件事:一是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工作;二是精心组织推出一批重点理论文章。三是精心组织开展一批重大课题研究。

座谈会上,昆明理工大学王展飞教授、省委政策研究室徐畅江副主任、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张宪伟主任、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张瑞才主席、省社科院沈向兴副院长、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教授、省委党校张德寿教授、曲靖市社科联岳石林主席等社科理论界8位专家学者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社科理论界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为云南新一轮改革开放作出新的贡献。

  

 

省级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党校、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昆本科院校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共120 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了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