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
访问量:14043
发布时间:2023-04-04


2023年4月1日,云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成立大会在昆明召开。会议通过了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图片1.jpg

 

云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由云南财经大学江新会教授昆明理工大学段万春教授、云南大学杨红英教授、张建民教授、云南师范大学尹可丽教授等八所高校的12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发起成立,旨在推进云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为服务云南省“人才强省”战略搭建平台,开展产学研合作。学会登记管理机关为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为省社科联。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定学宣读云南省民政厅关于同意成立云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的批复》。江新会当选会长,杨红英等7位同志当选副会长,谢晖当选秘书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定学与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正彪为学会揭牌。省社科联学会部主任金丽霞出席会议,对学会发展提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依法办会、学术立会”的要求。


图片2.jpg

 

会议认为,云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的成立,是云南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推进“人才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我省人力资源管理学界立志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学会的成立,促进我省人才事业发展,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云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