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21年云岭大讲堂昭通讲坛巧家专场开讲
来源:
访问量:14729
发布时间:2021-05-25

2021年云岭大讲堂昭通讲坛巧家专场开讲

 

巧家新闻网讯(记者 姜连聪 阮开波)5月12日,巧家县举行云岭大讲堂昭通讲坛巧家专场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云南大学《思想战线》编辑部•文科学报编辑部主任、主编蒋红教授为参学人员作《加强和改进基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及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如何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讲授。从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科学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传播手段和语言方式创新等方面就加强和改进基层意识形态工作作了深入讲解。讲座高屋建瓴、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发人深省,提升了参学人员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认识,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新的方法和路径

县委副书记、县长陆颖主持会议并就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作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各党委(党组)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积极舆论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以真抓实干确保巧家“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在家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及县直单位科级干部等聆听讲座。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