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西双版纳州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访问量:10872
发布时间:2017-11-20

  10月25日下午,西双版纳州社科联举办全州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与会社科理论界代表和专家学者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发挥智囊团和思想库的作用。 

  座谈会上,社科理论界代表和专家学者结合自身工作和西双版纳实际,从政治、经济、文化、党建等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出的一系列政策举措,契合老百姓的愿望和需求,深得民心;对意识形态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等都作了专门论述,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社科理论界肩负的重要使命。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部署。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一重要论断,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大家表示,社科理论界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在理论上跟上新时代,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要积极配合媒体,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升华理论研究,重点组织社科理论界相关学者、专家,结合我州实际,对下一步提出的具体目标推出一批研究阐释理论文章,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发挥好学术讲坛、《西双版纳社科》等阵地作用,精心组织,做好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宣讲,建设舆论重镇,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西双版纳实践发展。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