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昆明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访问量:11168
发布时间:2017-11-2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8日,由昆明市社科联和市社科联社会组织联合支部组织举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昆明市社会组织秘书长培训会》在昆明召开,昆明市各学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邀请了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法学博士王丽华同志做了《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指引新征程;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报告。王教授的报告从党的发展历程、新时代所具备的条件、新时代内涵等方面进行了阐述。2个多小时的报告让参加听讲的各学会负责人确实感到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性。会后,各学会负责人纷纷与王教授沟通联系方式,有的学会还当场邀请王教授到自己所在单位作报告。学会负责人表示这场报告值得听、值得学。

  主题报告结束后,由昆明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龙东林发言。龙东林书记对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心得发言,对十九大的重要性进行了观点阐述,同时也要求各学会、特别是社会组织联合支部要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强化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对成立不久的社科联社会组织联合支部在发展的重要性方面作了概括性总结。

  会议最后,由昆明市社科联李燕副主席对会议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各学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的要求,同时总结了2017年学会工作,对2018年学会及学会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会提交一份2017年工作总结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