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推进深化改革 促进繁荣发展——红河州社科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蒙自召开
来源:
访问量:8287
发布时间:2018-06-01

5月29日,红河州社科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回顾了2017年工作,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州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推进社科联系统深化改革作出部署。州社科联主席、副主席、常委、委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州社科联主席李保欣作工作报告,州纪委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社科联系统深化改革的一年,在推动我州深化改革的进程中,全州各级社科联组织和广大社科联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主题主线和历史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为州委、州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参考,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库》《智囊团》,在新时代创造出新业绩。

出席会议的各位委员围绕李保欣主席的工作报告和社科联系统改革方案(讨论稿)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州社科联四届委员会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社科联系统深化改革的方向和目标,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推进社科联系统深化改革,促进我州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不断繁荣发展。(红河州社科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